未醒之梦-01

那是一个春天。
纯白色的花朵肆无忌惮的在我身旁绽放。
手中的一捧红色也热闹着,发出开心的笑声。
但她听不见,只有我。
左膝深情地亲吻着泥土,纯白色的礼服染上了褐色的纹路,清风拂过长长的线,我微微抬起头。
一个环。
映一点红色的光芒。
但那是梦,我没有喜欢的女人。

看来是夏天。
地上布满了龟裂的痕迹。
满地的灰烬和折断的枝条。
碎石。
瓦砾。
尘埃。
未停的风。
疲惫的身躯。
碎裂的衣物。
身旁低沉的嘲笑与颈间燃烧的刀刃。
是灼热与肌肤撕裂的质感,很快,先是很凉,然后是炙热的火,涌出的液体吞没了一切,最终只余黑暗。
但那是梦,我的头还在身上挂着,也没有蔓延脖子半周的伤痕。

是秋天吧。
闭锁的房间是那么大,又是那么小。
碎裂的声音像地上的残骸一样洒满了视线。
逃不掉的。
飞舞的弧线没有一刻停下,就像鲜红的枫叶,愤怒的吼叫与惊恐的挣扎一样未曾停下。
刺进门里的薄薄的光盘还在讥笑,乃至它的身躯不停的颤抖。
地上的瓷杯紧紧抓着地毯,高兴的感受着那人躲避时无情的踩踏,它只想变得再小一点,再小一点,融进那鲜红的一片里。
书本散落了一地,书页破碎不堪,但它们不像瓷杯与光盘一样有眼睛,只能感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粉身碎骨。
就在它们或兴奋,或恐惧,或担忧,或无奈的目光里,惨叫声渐渐减弱了。
“你逃不掉的。”
又一次把刀刃抽出来,我看到了自己茫然的目光。
不,不对,那是梦,我没有如此的恨过一个人。

那是冬天?
寂寥的街道上只有光秃秃的树干。
我看着远行的二人,习惯性的伸出手。
我想拉住什么?
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感涌了过来,玻璃窗倒映着因为旅游事故伤痕累累的自己。
背后好像有人?
是谁,那么熟悉。
你是谁,我看不到你,听不到你,但是我知道你。
你是谁。
我是谁。
我应该知道你是谁。
我应该知道我是谁。
你不该在这里。
我也不该。
我也不该。
那又有什么用呢。
我知道了,这也是梦。

是的,是梦,我很久没有和朋友聊过天了。
家里只有我一个人。
还有一些钱,和空了的一个又一个塑料药瓶。
很久了。

我又醒了。

但是下一次又怎么入睡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