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的片段-03

我恨你。

一种无比强大,让我没有任何抱有其他感情的余地的恨。

我只想杀了你。而你遇见了我。

“你!你要干什么!”

他惊恐的低下头,躲过对面那人扔出的高速的光盘。那东西哧的一声就插进了身后的门上。

心有余悸。

但是来不及余悸。

光盘,圆规,水杯,一样样东西被对方抓起扔来。他有点恼怒,一边躲闪着,一边喊:

“别闹了!”

话还没有说完,他震惊的瞳孔一缩,出现在对面手里的再不是桌子上的小物件,而是闪着寒光的匕首。

他转头想拉开门就跑。但是一柄匕首就这样插进了他的右肩,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你。。。”

“嗤”

又一柄水果刀插进了他的左腿,打断了他要说的话。

门锁了。

无路可逃。

死亡的恐惧笼罩在他的心上,他惊恐地大喊

“为什么!难道你想杀了我吗!”

对面的人报以同样的嘶喊。

“没错!我就是要杀了你!

这是我的机会。我遇见了你,■■■。

我恨你,从内心深处,一直恨着你。

简单的杀了你怎么能解恨呢。

我要一刀,一刀,亲手给予你痛苦。

看呐,没有一件投掷的东西飞向你的要害,但你已经没办法反抗了。

我看见了你眼里的恐惧,很好。

我看见了你拔出身上的匕首想要反抗我,那上面还沾着你的血迹,这很好。

我看见了你的手臂被长刀砍断。

我看见你跌坐在地上。

我看见你的血汇流成河。

可是我依然恨!

还不够!还不够!

我听见长刀划过你的身体,疯狂的与骨骼摩擦发出的声音,看见你仿佛砧板上的羔羊被切成肉块,看着你的内脏流了一地随即在劈砍中崩裂成血沫。可我依然恨你。

切开你已经不能满足我了。

我要碎尸万段。

我要把你碎尸万段!

我要把你碎尸万段!!!

仿佛早已默认这一事实,手中的刀挥舞的越来越快,你的身体逐渐崩坏,骨骼碎裂,肉体分离,变成一滩血、碎肉与碎骨的混合物,再也分辨不出来。

随后,一切都停下了。屋内只有黏腻的血液流淌的声音。

良久。

我的眼泪逐渐从眼角溢出。我没有擦。

越来越多。

越来越多。

我开始哭泣,仿佛倾诉着我心中的恨。然后变成嚎啕大哭。

终于,我不恨你了。

真好,不是吗?

“他的名字是■■■是吧?”

青年仍然呆滞地望着墙壁,没有反应。

“好吧,我似乎写错了。应该是■■■才对。”

她看了我一眼。

“没事,我们会帮你处理好这里的。”

“不过下次还是弄的便于收拾一些吧。”


后记:

        我很少做可以记住内容的梦。但这次除了无法表达的残忍血腥的场面外,我忘记了那个人的名字。

        他是真实存在于梦里而没有来到现实的。

        我仍是我,他是谁?

        我不知道。

        没有把这份感情带回现实真好。

        我恨什么东西吗?

        我也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